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USB-IF发布USB-C充电器许可机制及LOGO

       继上个月IEC(国际电工委员会)宣布接纳最新的USB-IF规范中关于USB Type-c?、USB PD和USB3.1的内容后,本月15日USB开发者论坛针对USB-C充电器公布了新的许可机制以及LOGO。

USB-IF发布USB-C充电器认证LOGO及许可机制

      新的许可机制正是基于USB Type-C?、USB PD规范,涵盖传统的电源模块以及墙插,兼容包括笔记本、平板电脑、手机、拓展坞、显示器等采用Type-C接口的设备。

USB-IF发布USB-C充电器认证LOGO及许可机制

      通过认证的USB-C充电器上会打上带有功率瓦数的标识,USB-IF预计15W、27W、45W以及60W将会是市面上最常用的功率等级。

USB-IF发布USB-C充电器认证LOGO及许可机制

      USB-IF论坛首席技术官Rahman Ismail表示消费者想在不牺牲电池寿命和灵活性的前提下减少携带的设备,通过认证的充电器产品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兼容性体验,这些规范有助于在全球范围内减少电子垃圾,提高各种电源的重复使用率。市场调研机构IHS预计到2019年全球将会有20亿部设备搭载Type-C技术,市场前景广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