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尼康发布入门级D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D3400

    尼康公司发布一款入门级D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D3400。从时尚的人像到前卫的街拍,或者与众不同的美食体验,尼康D3400都可轻松捕捉。

尼康发布入门级D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D3400

    D3400是一款在前一代机型D3300的基础上进行多项改进的入门级机型。相机的ISO感光度扩展到ISO 100-25600,低光照环境下也能够捕捉到美丽清晰的照片。改进后的电池性能支持充满电后连续拍摄约1200张照片。配备引导模式,提供分步操作说明,对于初次使用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来说,拍摄照片和录制动画变得很简单。而且重量仅约395g,轻便的相机机身便于用户随身携带。

尼康发布入门级D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D3400

    D3400将约2416万有效像素的无低通滤波器的DX格式CMOS传感器与尼克尔镜头相结合,能够获得数码单反相机所提供的影像品质。

主要特点

1、标准感光度范围扩展至ISO 25600,支持各种各样的场景

    D3400支持的标准感光度范围比之前的D3300更宽广,从ISO 100开始至ISO 25600。与影像处理器EXPEED 4相结合,在昏暗的室内光线下或者夜景等较为黑暗的场景,也能够拍摄出噪点较少的高分辨率照片和动画。约2416万有效像素以及无低通滤波器设计使照相机拍摄时能够充分发挥尼克尔镜头的解像力。

尼康发布入门级D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D3400

2、引导模式让初学者也能捕捉美丽照片

    D3400配备了D3300颇受欢迎的引导模式。用户只需依照“引导”(操作说明),拍摄时便能够将远处的拍摄对象拉近,或者清晰捕捉移动拍摄对象。而且可以利用多种方式编辑图像,比如柔化背景或者强调主要拍摄对象。

3、提升电池性能(持久力)

    相机电池为低功耗设计,一次充电可拍摄约1200张图像。这样外出拍摄时,用户不必担心电池电量意外耗尽,可以关注于摄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