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富士X-Pro2喜获2016年度EISA大奖殊荣

    富士胶片株式会社荣誉地宣布,本公司旗下的FUJIFILM X-Pro2无反数码相机和FUJINON XF100-400mmF4.5-5.6 R LM OIS WR超望远变焦镜头在最近召开的2016年度EISA(欧洲影音协会)大奖评选中喜获殊荣。 在过去5年的时间内,Fujifilm X系列相机已经连续蝉联了五届ELSA大奖,分别是2011年的“FUJIFILM X100”相机、2012年的“FUJIFILM X-Pro1”相机、2013年的“FUJIFILM X100S”相机、2014年的“FUJIFILM X-T1”相机和“FUJINON XF56mmF1.2 R”镜头,以及2015年的“FUJIFILM X-T10”相机和“FUJINON XF16-55mm R LM WR”镜头。

富士X-Pro2喜获2016年度EISA大奖殊荣

1、2016-2017年度欧洲非常好的专业级紧凑相机 – “FUJIFILM X-Pro2”无反光数码相机

    富士X-Pro2是专业人文纪实摄影师的理想之选。

    X-Pro2配备了2430万像素的全新X-Trans CMOS III传感器,再搭配富士色彩还原再现的胶片模拟技术,能够轻松拍摄出画质惊叹、细节丰富的照片。 其采用的混合多重取景器将电子取景器和包含电子测距仪的光学取景器出色地融合到一起,而坚固耐用的密封机身更是在严苛条件下进行摄影的可靠保障。 除此之外,最高8幅/秒的连拍速度以及最高1/32,000秒的电子快门速度让FUJIFILM X-Pro2成为了实至名归的抓拍利器。

2、2016-2017年度欧洲非常好的紧凑型变焦镜头 – “富士龙XF100-400mmF4.5-5.6 R LM OIS WR”X卡口超望远变焦镜头

    在搭载Fujifilm APS-C传感器的X系列相机上使用时,富士龙XF100-400mmF4.5-5.6 R LM OIS WR镜头可实现相当于150-600mm焦距的超长变焦。 这款镜头是对全新X-T2无反相机的良好补充,从此X系列相机的用户也能进行精彩的体育赛事和野生动物摄影了! ED镜片等高端技术的加入让这款镜头拥有高锐度画质再现能力,即使使用最大光圈拍摄也能实现安静、快速的自动对焦。 此款镜头重量轻、制作精良,并采用了密封设计。 其高效的光学防抖特性,即使在不使用三脚架时也能确保拍摄出令人满意的照片。

    富士将继续致力于优秀产品的研发以及提供解决用户实际需求的服务,从而促进摄影文化的进一步发展。

*EISA(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欧洲影音协会)是一个由50家专业杂志组成的协会,成员遍及20个欧洲国家。 每年的6月,所有EISA成员杂志的主编都会聚集到一起,决定在过去一年中其出版物中所评测的哪个产品能够获得令人垂涎的EISA大奖。 参评的6个类别包括: 音频、家庭影院、车载电子产品、移动电子产品、摄影和视频。■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