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Eon Board电动滑板套件:滑板变电动车

      像Segway Mini Pro、悬浮滑板、电瓶车等电动个人代步载具日渐盛行,有逐步取代原本由自行车统治的短距离通勤市场的趋势。由Unlimited Engineering设计的Eon Board电动滑板套件就加入了占据,这是一套能够让任何滑板轻松变成电动代步工具的套件,采用低阻力的轮毂电机和可更换电池套组,单独充电能够让一部滑 板以最高35.4公里时速滑行24公里。

Eon Board电动滑板套件:普通滑板变电动

      通过一套名为“可再生制动”的系统,电动滑板套件能够在每次减速时进行部分充电,提高续航里程。每套Eon Board电动滑板套组建可选三种预制模型:新手、经济、专家,而且安装过程非常简便,通过最普通的五金工具即可在30分钟内完成组装。

Eon Board电动滑板套件:普通滑板变电动

      新手、经济、专家分别对应不同阶层不同需求的滑板手,当然你也可以通过移动应用来定制自己的模式。目前该电动滑板套组正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以408美元的早鸟价众筹,目前已经筹集11万美金,目标为26.2万美金,如果众筹成功后,公司预计于2017年3月发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