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Roomba扫地机将小狗粪便弄得满地都是

       Facebook用户Jesse Newton不仅拥有一个Roomba扫地机器人,同时还有一条称为Evie的小狗。 某天凌晨一点半,当勤劳的Roomba机器人在客厅地板上发现一坨狗屎后,便启动了它的全方位清洁计划。 Newton隔天醒来后,也被眼前的景象彻底震惊:Roomba在他房间的各个角落留下了便便痕迹。

Roomba扫地机将小狗粪便弄得满地都是

      Newton在Facebook帖子写道:“(便便)可能会出现在地板、家具腿、毛毯或孩子的玩具盒上。 只要是在地板附近的东西,它就会沾上。  扫地机器人带有格子图案的轮子在我家房间留下了足足25英尺(7.6米)的便便痕迹。 我们可爱的Roomba每天晚上都会认真地打扫房间,不过它现在看起来好像被泥抹过一样。

       然后,当你4岁的小狗在凌晨3点爬上你的床时, 你还不知道他为什么闻起来像狗屎。 当你走进客厅时,你会发现Roomba的绿灯仍然持续亮着,你会以为一切正常。不过当你意识到发生什么时, 你会迅速在迷糊中被吓醒。”

Roomba扫地机将小狗粪便弄得满地都是

      当Newton将价值400美元的Roomba扔在浴缸浸泡后, Roomba再也无法“复活”。

       不过幸运的是,最新卖家Hammacher Schlemmer同意为Newton更换一个全新的Roomb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