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WCA中外对抗赛初体验 中国力量冲击世界梦

   8月14日,随着中韩对抗赛最后一场比赛落下帷幕,首届WCA中外对抗赛圆满结束。WCA中外对抗赛是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新推出的高端电子竞技赛事品牌,在完善大众赛事的基础上,WCA重拳出击高端电竞赛事市场,尽管在首届赛事中仅有一个项目的赛事,但依旧吸引到大量中国电竞粉丝的关注。WCA中外对抗赛正引领中国力量冲击世界梦。

WCA中外对抗赛初体验 中国力量冲击世界梦

    国与国的对抗 荣耀的激战

    WCA中外对抗赛,顾名思义,是由中国战队与海外国家战队之间的PK竞技,在传统电竞赛事普遍强调个人对抗和小型团队对抗的前提下,WCA中外对抗赛更是加入了国家荣誉对抗的元素。而通过首届WCA中外对抗赛来看,参与赛事的都是来自中国和韩国拥有最高水平的现役电竞选手参与,而他们也带来了一场场高质量的精彩比赛。

WCA中外对抗赛初体验 中国力量冲击世界梦

WCA中外对抗赛初体验 中国力量冲击世界梦

    此前,在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体系中,已经拥有包括面对全球职业选手的职业赛和不同人群业余选手的高校赛、公开赛、网吧赛和嘉年华赛等不同类型的赛事,而中外对抗赛的出现,则是作为WC2016的优异高端赛事,用奥运会的规格打造以国家荣誉对抗为主的电竞赛事。类似奥运会、世界杯等全球性赛事的成功之处在于用国家荣誉的对抗吸引大量平时不关注足球和体育的观众在赛事期间对于赛事的高度关注,WCA中外对抗赛也将以类似的形式吸引大量潜在用户关注电子竞技,这不仅能够促进电子竞技的普及、电竞人口的增长,并能更多推动整个电竞产业的发展。

WCA中外对抗赛初体验 中国力量冲击世界梦

    电竞修建的次世代丝路 世界文化交流的桥梁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创建时就确立了以中国西部新智慧城市银川作为赛事永久举办地,而银川在中国历史当中最为重要的地位就是拥有2000年历史的丝绸之路上的重镇。 丝绸之路作为东西方交易的纽带,在历史的变迁中逐渐的成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全球一体化的进程日益加快,地球村的概念也早已提出,而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之下,电子竞技成为了新的世界语言。WCA中外对抗赛的出现,不仅提出了国家荣誉对抗的全新赛事理念,更是WCA想要修建一条由电子竞技组成的次世代丝绸之路的努力的体现,由中、韩组成的首届WCA中外对抗赛的现场情况来看,WCA中外对抗赛的成立正在促进中国、韩国两国之间电竞文化、精神的交流,假以时日,还将扩展到国家文化的交流。此外,WCA中外对抗赛将不是一场年度赛场,而是将会频繁举办的阶段性赛事,在即将到来的科隆游戏展中也将会出现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身影,而WCA中外对抗赛在不久的将来也将成促进中欧文化交流的桥梁。

WCA中外对抗赛初体验 中国力量冲击世界梦

WCA中外对抗赛初体验 中国力量冲击世界梦

    无论是作为奥运规格的赛事,增强国家荣誉对抗吸引潜在电竞用户,还是作为文化交流的桥梁,促进全球电竞文化的交流。WCA中外对抗赛都将会承载着十分重要的使命,未来,也将成为WCA庞大赛事体系中的王牌赛事品牌,向全世界展示来自中国的电竞力量。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WCA与IeSF(国际电子竞技联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创新全球先进家WCA大学,为电竞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裁判人才,推动体育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WCA永久举办地为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正式获乐视体育战略冠名,双方将在达人经纪、赛事、产品、内容等多个维度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