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神舟 战神K650D-i5D3 国美在线售价3699

    神舟战神K650D-i5 D3笔记本是一款入门级15.6寸游戏影音本,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可视角度达180度,画面色彩饱和细腻,显示效果清晰细腻逼真。不仅如此,顶端的性能与配置搭配更加满足了消费者们的娱乐需求,不管是外观还是内在都让你爱不释手。

    神舟 战神K650D-i5D3游戏本 国美在线 手机专享价3699元>>购买链接 

神舟 战神K650D-i5D3 游戏本售价3799

神舟 战神K650D-i5D3 国美在线售价3699

    该机配备了Intel 酷睿i5 4210M处理器,主频为2.6GHZ,最高睿频为3200MHz,在性能和功耗方面都有着出色表现,使用流畅,轻松面对主流应用。搭载了NVIDIA GeForce GTX 950M性能级独立显卡,显存容量为2GB,又配备7200转500G机械硬盘,拥有2个内存插槽现标配4G内存,最高可支持16G内存拓展,整机后台运行与拓展空间都十分充裕。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