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开心麻花《牢友记》VR版来了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VR新鲜报:开心麻花《牢友记》VR版来了

—开心麻花《牢友记》VR版来了—

VR新鲜报:开心麻花《牢友记》VR版来了

    还记得2015年的票房黑马《夏洛特烦恼》吗?其演员所属国内优异娱乐舞台剧品牌“开心麻花”现携其2016爆款剧目《牢友记》VR版登录MeWoo平台!本剧讲述摇滚界的优异大赛开赛在即,摇滚歌手艾西巴为了夺冠,主动做假证入狱寻找创作灵感,未曾想,好兄弟麦克将计就计为他设下圈套,假入狱却成真……监狱创作之旅变成蝴蝶效应般的监狱历险记,艾西巴如何才能重见天日?

—俄男子要娶小精灵 但需要证明它是女人—

VR新鲜报:开心麻花《牢友记》VR版来了

    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8月9日报道,莫斯科一名男子为了和游戏中一个精灵结婚,跑了两趟婚姻登记处。8月9日,莫斯科男子伊万·马卡洛夫来到当地一家婚姻登记处,提出想和精灵百变怪结婚。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懵了一秒,马上反应过来问:“怎么证明这是个女的?”

    伊万的回答也是机智:“她可以繁殖!而且我爱她!”(在精灵宝可梦的历代游戏中,精灵可以在特殊组合下生蛋,而伊万爱上的这位百变怪,设定可以和绝大部分精灵繁殖后代。)工作人员虽然仍然一脸懵逼,但本着职业素养告诉他:“如果真想结婚,那就给她办个证儿,证明她是个人。”

—小精灵玩家已收集全部精灵 称会继续玩—

VR新鲜报:开心麻花《牢友记》VR版来了

  据路透社报道,尼克·约翰逊是第一个将《Pokemon Go》现有145种精灵全部收入囊中的玩家,不过他表示,将继续玩这款游戏,而且希望该游戏能够推出更多精灵。今年28岁的约翰逊来自纽约布鲁克林区,是一名科技员工,他在Twitter账号上称自家为“全球首位《Pokemon Go》大师”。上周他宣布,已经完成了捕捉全球各地特有精灵的任务。

—Live Scan技术利用AR让照片变照骗—

VR新鲜报:开心麻花《牢友记》VR版来了

    ModiFace是美妆增强现实技术的供应商, 它在今天公布了一项最新的专利技术Live Scan,这项技术可以对任何照片或视频进行3D实时扫描,并检测出其中的化妆颜色和风格,然后用户可以通过实时视频观看自己使用这些化妆的效果。Live Scan让用户可以尝试自己在现实生活 、杂志、甚至是电视上看到的任何化妆造型。Live Scan背后的专利技术已经研发了接近10年的时间。为了训练Live Scan的风格与色彩识别系统,ModiFace分析了超过10万张用户的照片,提取其中的化妆风格。

—与“佳人”沙滩蜜月 VR冥想游戏带你释放压力—

    今日有一款VR冥想游戏《Tropical Dream VR》,戴上VR头显,你可以让自己沉浸在惊险刺激的游戏世界中。目前,这款由Ninja VR开发的《Tropical Dream VR》将会很快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双平台。《Tropical Dream VR》会把玩家带到一个小岛上,这里是一个你可以探索的天堂,比如你可以在海中游泳,或者仅仅是躺在沙滩上。作为一款VR冥想体验,与其他冥想体验不同的是,《Tropical Dream VR》允许玩家和游戏场景有更大的互动范围,从飞过的蝴蝶,到篝火,从丛林的小鸟,到海洋生物,所有这些都会给你创造一种平静且放松的氛围。并且玩家还可以把自己的照片放进场景中,来对场景进行定制。

—游戏巨制《无人深空》发布竟不支持VR?—

VR新鲜报:开心麻花《牢友记》VR版来了

    游戏巨制《无人深空》PS 4版已经发布,不过略有些让人遗憾的是,尽管这款游戏经历了数年的开发(甚至是在正式发布的第一天还更新了一个超大的补丁),但有一个功能却依然没有添加进去:那就是对虚拟现实技术的支持。《无人深空》确实没有把这项功能包含进去,而且也似乎没有为其添加VR支持的打算,但Hello Games《无人深空》游戏项目组总经理Sean Murray却表示,这款游戏简直就是为VR量身完美打造的。

—寸土必争 《装甲冲突VR》邀你来战!—

    《装甲冲突VR(Armor Clash VR)》8月9日在Steam平台发布,游戏正在促销折扣中,折扣价为40元,直到8月17日恢复原价48元,其实在SteamVR上我们已经体验过很多类型的VR游戏了,基本上目前市场上的VR游戏基本囊括了大多数的游戏类型,但是《装甲冲突VR》这款游戏类型在VR领域还是比较少见的。《装甲冲突VR(Armor Clash VR)》是一款现代战争背景的RTS游戏。在游戏,玩家可以建立一个基地,指挥包括海陆空在内的所有编制,进行战斗,其实在虚拟现实中体验RTS类型游戏也是一项不错的体验。

—微星即将推出大批Win10 VR游戏本—

VR新鲜报:开心麻花《牢友记》VR版来了

    著名的笔记本制造商微星近日放出了自家的宣传图片,在图片中明确地显示着这些游戏本是为了VR而准备的,也就是打上了“VR Ready”的标识。这些笔记本将会采用Intel最新的Core i7-6820HK处理器,同时还将搭载Nvidia最新的Pascal显卡:GTX 1070和GTX 1060。也就是说这些笔记本在Nvidia正式宣布Pascal移动显卡之前是不会发布的。为了应对今后越来越高的显卡发热量,微星在这些游戏本上采用了最新的第四代散热技术,最高可以达到12根热管。其中最高端的GT73VR将会搭载4K 120Hz的显示屏,并且带有微星独有的Nahimic 2, Audio Boost 2, Audio Boost AMP, ESS SABRE HiFi Audio和丹拿扬声器等,可以说兼顾了玩家的影音需求。据悉微星将会在8月17日正式公布这几款笔记本的正式售价和发布日期。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开心麻花《牢友记》VR版来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