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Basswall:可隐藏在画框里的蓝牙音响

       相信我们所有人都希望能在家里拥有一套高性能、演唱会级别的音响系统,然而这一般都需要占用很大的空间。不过现在,一款叫做Basswall可以带来一套实用的解决方案。Basswll是一个长36英寸(约为91厘米)、宽24英寸(约为61厘米)的方形画框音响。这款被称为“隐形忍者”的音响由4个音箱和1个低音端口组成,它们能带来180度平面的音效。

Basswall:一款隐藏在画框里的200瓦蓝牙音响

Basswall:一款隐藏在画框里的200瓦蓝牙音响

       现在,这款产品正在Kickstarter上筹款,项目起始资金需要1.5万英镑,现还只筹到900英镑左右,但离结束日期还有43天,所以很有可能会成行。目前售价它的售价为785英镑。

      开发团队在Basswall内部的开放空间填充进去了一种特殊的隔音材料,它能创造出模拟器放大的效果,就像把手机放到一个空玻璃容器之后播放音乐的效果一样。而在Basswall的画框里面,用户可以挑选任何自己喜欢的海报或照片放在里面。

       至于它的使用也非常简单,通过蓝牙将音响和手机或平板或电脑连接起来,然后点击播放即可在房间好好享受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