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单日销量25万 vivo X7成国产信号最强机

  距离vivo X7正式开卖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今天,官微宣布了新配色即将到来。

  从海报可以看出,新配色应该是黑、灰两种颜色打底,其中星空元素的出现不禁让人猜测这会是星空灰。

单日销量25万  vivo X7成国产信号最强机

  因为X7首发仅有香槟金和玫瑰金,相信新配色会吸引不少男性用户的喜爱,至于前面板会否设计为白色(熊猫机)还是一体的黑色,就要等官方来揭晓了。

  今年的X7是vivo首款采用正面指纹识别方案的手机,同时在外形、工艺、处理器级别(骁龙652)、自拍(1600万前置柔光自拍)、电池容量(3000mAh)和HiFi(AK4376)上都做了升级。

  vivo在发布会还曾表示,X7是目前信号最好的全金属手机。值得一提的是,X7首发当日的销量就超过了25万台,现在必然已是一款百万销量的爆品了。■

单日销量25万  vivo X7成国产信号最强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