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科技生活说:活性炭和净化器除甲醛有限

    对于甲醛,我们都有一些共性的认知,比如他们可以引发呼吸道疾病、导致胎儿畸形甚至是让人患上致癌。正是因为如此强大的“杀伤力”,每一位刚刚装修完新房的网友或许都要绞尽脑汁地思考如何快速除甲醛。

    然而你知道吗,甲醛的释放周期可以达到10年以上,而且被大家广泛使用的活性炭、空气净化器除甲醛的功效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大。那么应该如何有效避免室内装修后释放过量甲醛?如何有效去除室内的甲醛?

科技生活说Vol5:别以为活性炭和净化器除甲醛好用

科技生活说:活性炭和净化器除甲醛有限

    本期科技生活说我们将与你一起聊聊室内装修中甲醛的来源以及如何避免和防治的话题,希望对想要了解甲醛的人提供到帮助。有关甲醛的第五期科技生活说的全部内容可以查看上方链接收听,本栏目在喜马拉雅FM独家推出,欢迎各位收听并关注。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