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罗技推出适用于9.7英寸iPad Pro的CREATE背光键盘保护套

  今天,罗技宣布推出适用于9.7英寸iPad Pro?的CREATE背光键盘保护套。凭借Smart Connector?,CREATE背光键盘保护套为用户提供了可以多面利用iPad Pro所需要的工具:在一个轻量化设计中集保护套、背光键盘、Apple Pencil集成笔架于一体。不论是发布微博,观看视频,还是作图绘画,CREATE键盘保护套都能够让用户尽情释放创造力和生产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CREATE_for_iPad_Pro_9.7--2016-07-31\\CREATE for iPad Pro 9.7_\\Social assets\\hendrix-create-ipadpro-9.7--may16.jpg

  “CREATE背光键盘保护套就像一把瑞士军刀,几乎能够让所需要的工具触手可及。”罗技平板电脑配件副总裁Michele Hermann表示,“它还能够通过Smart Connector?进行充电,用户只需将自己的iPad Pro摆放为打字姿势便可以使用,将iPad Pro打字输入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CREATE_for_iPad_Pro_9.7--2016-07-31\\CREATE for iPad Pro 9.7_\\Social assets\\create-ipadpro-9.7-may16.jpg

  搭载了苹果公司新推出的Smart Connector?智能连接,CREATE能够在打字姿势时自动启动、并与用户的iPad Pro配对——无需蓝牙(Bluetooth?)连接。帮您轻松享受便捷的输入方式,灵活地记录想法或完成工作。通过Smart Connector?智能连接后,键盘将通过iPad Pro直接供电,您无需考虑键盘充电问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CREATE_for_iPad_Pro_9.7--2016-07-31\\CREATE for iPad Pro 9.7_\\Social assets\\create-ipadpro-9.7-3-may16.jpg

  作为致力于外设领域的公司,罗技的技术创新和卓越设计逐渐为消费者接受与喜爱。CREATE背光键盘保护套匠心设计的一排专用iOS快捷键让您的双手无需离开键盘便能够轻松发出指令。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完成返回主屏幕、网页搜索、调节亮度、控制音频或视频播放等操作。此外,CREATE还提供了一个集成笔架,让您在需要时能够轻松拿到自己的Apple Pencil。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CREATE_for_iPad_Pro_9.7--2016-07-31\\CREATE for iPad Pro 9.7_\\Social assets\\create-ipadpro-9.7-2-may16.jpg

  优越的设计见之于强大的功能和精美的外观。CREATE背光键盘保护套对颜色、材质以及抛光进行了精心处理,以富有美感的外形为用户提供多方位保护。内侧的定制化雕刻曲线较为完整地保护了iPad Pro的结构,外侧的密实优质布料则有助于抵抗碰撞、刮擦和液体泼溅。

  适用于9.7英寸iPad Pro的CREATE背光键盘保护套将于8月2日正式上市,并将在中国的苹果线上商店率先售卖,官方售价899元人民币。欲知更多信息,请前往罗技官网(www.logitech.com.cn),罗技中国新浪微博(weibo.com/logitechchina),【罗技中国】微信公众账号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