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冯幸:硬件重构IP价值 生态推动乐视手机

    借助《盗墓笔记》优质IP,乐视正式推出盗墓笔记版乐Max2超级手机和超4 X40超级电视,其定制套装包含第一时间独享影片的机会,还会获得丰富的衍生品大礼包及超级影视会员。同时,购买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用户也将得到《盗墓笔记》专享礼包。

冯幸:硬件重构IP价值 生态推动乐视手机

    在发布《盗墓笔记》定制版产品和权益之外,冯幸还表示乐视给IP用户的硬件,是有温度的载体。通过多个维度,打造硬件给予用户的IP体验。相信在乐视的全新定义下,可以通过硬件重构IP体验,给予用户更多。同时,通过全渠道的生态操盘将会进一步助力手机销量及业务的发展。

    乐视超级手机一直坚持“极致的用户体验”,乐视手机总裁冯幸强调,用户购买使用乐视超级手机才是享受服务的开始,而并非传统手机厂商模式,当用户购买手机时候也是服务结束之时。乐视将通过多个维度,打造硬件给予用户的IP体验。IP用户可以从乐视提供有温度的载体中,随时随地,获得来自社群的关怀,并且通过与具有相同爱好的其他IP用户交流共享,获得温暖的归属感。

冯幸:硬件重构IP价值 生态推动乐视手机

冯幸:硬件重构IP价值 生态推动乐视手机

    此前,乐视移动推出过太子妃、芈月传等多款IP定制版手机。其中,乐1s太子妃版手机独享第三版大结局,开创将内容融入硬件的先河,受到IP用户热烈欢迎。未来,还会在EUI设立IP用户专区,让使用定制版硬件的IP用户在这里找到组织,找到伙伴。

    乐视依托生态优势,在线上线下全渠道给予用户深度的IP服务。在发布太子妃、芈月传、中超等IP定制版硬件的同时,通过线上渠道,与用户互动,不仅有定制产品,还有更多IP游戏和惊喜的回馈。

    正是利用全渠道深度IP服务,仅太子妃定制版的乐1s销量就达到150万台,销售额达到16亿元。由此意味着,仅针对太子妃单一IP,乐视手机就服务了150万IP用户,创造了16亿元的生态收入,创定制版手机销量、销售额双纪录。由此不难看出,通过全渠道、多维的的生态操盘将会进一步促进用户对手机认可,也将助力手机的业务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