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酷派卖身乐视推新品牌 定名cool生态手机

     六月底,乐视入股酷派成为其第一大股东。7月21日,酷派官方微博发文称:当工匠精神遇到生态化反,这一次,乐视和酷派将携手做#一件很Cool的事儿#,答案很快揭晓。外界盛传酷派将与乐视联合推出新的手机品牌。

乐视酷派联姻推新品牌 定名cool生态手机

    今早,一个名为“cool生态手机”的微博横空出世,并发文称“Hello the cool word!A surprise is on the way!明天见!”似乎暗示明天将有重大消息发布,观察该微博的认证公司为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也就是酷派公司,因此cool生态手机应该就是酷派与乐视推出的全新手机品牌。

    猜测明天发布新品手机的可能性不大,可能是将召开新品牌发布会类似的活动。酷派作为一家老牌的通讯厂商,与主打生态的乐视合作不知道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现如今国产手机市场波涛云涌,cool生态手机的第一款新品必须非常吸引人才能让新品牌站稳脚步。不过官方对于这些都还没有明确回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