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无装备不游戏 华硕主板天猫促销共庆CJ

    随着2016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的顺利开幕,各类游戏软硬件企业也陆续为玩家们展示出丰富的游戏和硬件产品。华硕作为国内外知名的硬件制造商,不仅在E5-07-3、E3-05、E7-05、E7-01-1、N2-06、E7-9-03等众多展台上展出了炫酷MOD主机、VR游戏体验和专业游戏体验机,还在华硕天猫旗舰店为广大游戏迷们举办大型促销活动,让喜欢游戏玩家们可以选购到称心如意的硬件产品,以享非常好的的游戏体验。

天猫活动链接:https://asus.tmall.com

无装备 不游戏 华硕主板天猫促销共庆CJ 华硕天猫旗舰店促销让利 让你游戏无极限

玩家主板 游戏之选

无装备 不游戏 华硕主板天猫促销共庆CJ

华硕主板促销让利 最高直降299元

    要想尽情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一套性能出众的配置必不可少。此次促销活动中,华硕共为玩家们带来了10款主板包括B150 PRO GAMING/AURA、Z170 PRO GAMING、Z170-AR、E3 PRO GAMING V5、B150M-A、B150 PRO GAMING DDR4、B150M PRO GAMING、970 PRO GAMING/AURA、B85M-G PLUS和A88XM-A主板。它们不仅性能出众,最高立减299元,更可带给消费者们完美舒适的使用体验。

专注电竞 炫彩随心——华硕B150 PRO GAMING/AURA主板

无装备 不游戏 华硕主板天猫促销共庆CJ

促销立减50元,华硕B150 PRO GAMING/AURA主板仅售799元

    作为ChinaJoy上专业游戏体验主机的指定主板, 华硕B150 PRO GAMING/AURA主板在此次展会上广受赞誉。该主板的RGB电竞氛围灯效功能可赋予主机炫彩多变的外观效果,同时拥有电竞音效、电竞网络、电竞守护等一系列专为电竞游戏开发的专有技术,并通过Beyond VR Ready的权威认证,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专业电竞主板。

    音频方面,该主板凭借SupremeFX电竞音效可提供独立声卡级别的音效体验,Sonic Radar II声波雷达二代技术更可通过游戏中的声音定位对手位置,助你领先一步掌握战场主动权!网络方面,采用Intel千兆网卡、LANGuard网络极致防护及GameFirst技术,享受极速稳定的网络,干掉延迟!电竞守护技术通过DIGI+数字供电、内存过流保护、ESD静电防护、电竞优质用料和不锈钢防潮I/O背板多重防护给玩家提供全面保障,大大提高主机耐用性。目前该款主板天猫促销仅需799元即可将其收入囊中,享受非凡畅快的游戏体验。

无装备 不游戏 华硕主板天猫促销共庆CJ

华硕众产品促销狂欢 最高立减500元

  不仅如此,华硕还为玩家们提供了GTX950至GTX1070共达8款高性能显卡、价位横跨899至4699元的8款高品质显示器及8款传输性能优异的路由器,优质硬件一网打尽,让玩家们能够尽情搭建出高性能的个人主机,并享受畅快网络带来的顺畅体验!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全新升级“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服务”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 http://fs.asus.com.cn,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