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只为出色游戏体验 宏碁游戏本高层专访

    北京时间7月28午,宏碁掠夺者GX 791正式亮相CJ 2016大展,作为Acer如今的优异明星产品,它搭载可超频的i7-6820HK CPU、GTX 980显卡,32GB DDR4运行内存,512GB固态硬盘,1TB的机械硬盘,17.3英寸可选配1080P或者4K分辨率显示屏,6000mAh电池,整机重约4.6kg。这款产品主打超强散热,机身采用三风扇设计,在没有液冷情况下,能满足将CPU超频至4GHz的散热需求。而在发布会后我们也带着一些问题参加了对宏碁游戏本高层的采访。

只为出色游戏体验 宏碁游戏本高层专访

售价39999 将会在京东首发

将台式机的性能和笔记本的外形合二为一:

只为出色游戏体验 宏碁游戏本高层专访
GX 791

    了解过掠夺者系列之前的朋友一定清楚,该系列产品的外形整体相对扩张,和目前大多数的笔记本产品都有很大的区别,所以外形设计和产品定位也是大家最关注的地方。之所以这么设计其实也是为了让改产品看起来比较凶猛,和名字掠夺者一样,让游戏玩家沉浸在其中的时候,肾上腺素提高,这种体验是很多游戏玩家都比较需要的。而说到产品定位方面,该产品主要是为了将台式机的超高性能和笔记本的便携度合二为一,让它既下得聊厨房又上的了厅堂。所以在配置方面才会使用i7-6820HK、GTX980这种现阶段优异的CPU和显卡,甚至你都不需要外接任何的散热装置,便可让CPU超频运行,这是现在绝大多数的游戏本厂商做不出来的地方。

超强散热 为新品提供更出色的性能:

只为出色游戏体验 宏碁游戏本高层专访
Acer中国区总经理何谦永

    相比之前发布的掠夺者G9,该产品之所以可超频到4.0GHZ,主要是因为他采用了全新的三风扇设计,整体的风量增强了15%,提升了9%的散热效率,就像本次采访中Acer中国区总经理何谦永举的一个例子一样,这么热的天,大家坐到一起,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空调一定要好。不然再聪明的脑袋,在刚刚那么热的环境,什么事情都想不了、写不了。散热就是掠夺者GX 791最重要的事情,除了风扇为超频的CPU散热外,在GPU方面也采用了真空腔均热板的设计,让GPU散热比传统铜管散热强上10倍,在如此强大的散热功能加持下,该产品的整体性能给你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整整48% 。除此之外,Acer的机器在存储方面也下了很大的工夫。GX 791有4个存储接口,其中3个SATA 3.0接口是给SSD的,其中一个是给机械硬盘的。3个3.0的接口有一个是PCIE兼容,我们知道现在产品的性能瓶颈其实很多时候是在存储介质和系统的对话之中。有了PCIE的接口,可以比普通的读写速度快4倍。也可以使用三个SATA 3.0的接口做三通道的提升。这是整个机器性能方面的提升。

新技术接入新旗舰 用40年积累打造最好体验

只为出色游戏体验 宏碁游戏本高层专访
Acer中国区高级产品经理潘海波

    自去年掠夺者这个品牌开始建立以来,只要有了成熟的新技术,便会导入旗舰产品中,然后再慢慢渗入。之前也是如此,宏碁希望把自己40年技术上的积累,全部在“掠夺者”的品牌系列上展现出来,并呈献给这些优异玩家,这些积累是很多新厂商都无法具备的,无论是从工业设计、电路设计,怎么把优异元件搭配在一起,让它的效能得到最好的发挥?还是在散热、工艺、材质任何一个方面都是如此。就像之前ACER相关负责人说的一样:其他不敢说,Acer的“掠夺者”在散热、效能方面绝对是业界最好、最全的。Acer掠夺者这个品牌不仅是想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更是希望鼓励消费者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去拼搏去努力,并不是玩物丧志,希望消费者可以玩出名堂,这也是Acer和EDG战队合作的主要原因。

未来:不会依赖掠夺者盈利 V5等亲民产品会成销量大头

只为出色游戏体验 宏碁游戏本高层专访
V5系列

    至于未来,宏碁何总表示,游戏本和超极本会成为未来的一大趋势,一个是面向高端,以性能为导向、一个是以轻量级设计为主,对于配置和硬件似乎没有太大的需求。目前并不会依靠最优异的掠夺者系列为盈利点,像售价比较亲民的V5系列可能会受到更多的欢迎,消费者在这方面也会更愿意多花一点钱。

总结:

只为出色游戏体验 宏碁游戏本高层专访

    在本次的采访活动中,Acer的高层提到的最多的一个词便是体验,从始至终都是如此,从更新的GX 791为例,他们并没有好高骛远的去等更强的CPU、更出色的显卡,而是将目光放在了散热方面,从散热方面让产品具备更出色的游戏性能,让玩家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而在新技术接入方面,宏碁也是十分的稳健,从去年掠夺者G9的发布,到今年的GX 791各方面提升都能看出他们的不疾不徐。功成名就却不忘初心,也许这就是这家公司屹立40余年而风采依旧的主要原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