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谷歌:Chromecast累计销量突破3000万台

  在最近季度的财报上Google宣布Chromecast累计销量突破3000万台,在今年5月召开的Google I/O大会上累计销量为2500万台,这意味着在短短的2个月时间内销量突破500万台。

谷歌:Chromecast累计销量突破3000万台

  市场调查机构IHS在今年6月发布的多媒体设备调查报告显示,Google Chromecast在今年第1季度的出货量为320万台,而在相同时期内Apple TV的出货量为170万台。这也是Google Chromecast的出货量首次超过Apple TV。

  IHS分析师认为Chromecast凭借着35美元的超低售价将会在主流市场继续占据支配地位。Chromecast在价格方面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优势,相比较初始价格为149美元的Apple TV低了4-5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