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8月1日上午10点有惊喜 小米VR新品或将来临

    就在本周刚刚发布了旗下首款笔记本电脑的小米,今天通过小米VR的官方微博宣布,8月1日上午10点准备了太多____。微博一经发出,就受到广大粉丝的热烈讨论,其配图“期待总于意料之外”字样,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小米VR新品或即将来临 8月1日上午10点

    除了传统的VR眼镜外,对于软件和内容方面笔者也会更加期待。此前传闻,小米VR将会基于小米手机进行适配,但是具体适配情况还不得而知,且小米手机种类较多,硬件到底如何设计还没有定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8月1日泡泡网的报道。

小米VR新品或即将来临 8月1日上午10点

    此外,对于软件方面,小米强大的MIUI系统相信也会积极的进行适配,至于内容方面,小米可以通过MIUI自由的平台,开放开发者渠道,尽快扩展VR相关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