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苹果将在纽约世贸中心交通枢纽开设零售店

    据外媒CNET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零售营销主管 Jason Barlia 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苹果正计划在纽约世贸中心交通枢纽开设一家Apple Store。 目前唯一知道的消息是这家全新的零售店将位于世贸中心交通枢纽的购物广场Oculu。苹果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的第一家Apple Store将于本周六正式开业。

    世贸中心为纽约的金融商业中心,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每年也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这将为这家全新的Apple Store带来可观的客流量。

    苹果公司已在纽约开设数家Apple Store。此前苹果单在曼哈顿岛就开设了6家零售店,而其余的两家分别位于皇后区和斯塔滕岛。■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