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为iPad/iPhone申请digital crown专利

  日前,苹果的一份专利文件显示,在一款类似平板的设备上可以看到digital crown的身影。根据专利描述,这个旋钮可以让用户放大文本、锁屏或解锁、调整声量、滚动页面等。

苹果为iPad/iPhone申请digital crown专利

  以上提到的这些事情正是Apple Watch的digital crown在做的,但我们知道这些对于一款手表是必需品,然而对于像平板这样的设备,它们就显得有些鸡肋,因为用户完全可以通过跟屏幕的互动来完成。

  除了digital crown之外,该份专利还提到了安置在设备侧边的"silder(滑块)"和"button(按钮)",但看起来依旧没什么特别大的使用价值。

  不过专利并不意味着申请者就会去使用它,其很有可能是出于对自身知识产权保护的考虑而提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