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三星已经决定放弃透明OLED电视产品线

      早在2008年的时候,三星就展示过自家的透明OLED显示产品。虽然受欢迎程度不如该公司的新旗舰SUHD电视,但用来炫耀技术实力还是相当有趣的。遗憾的是,三星已经决定砍掉半透明OLED显示面板,所有基于透明有机发光二极管(TOLED)的产品都会受到影响。外媒TechRadar援引内部消息人士的话称,“全球销量不足以合理收回其在TOLED技术上的投资”。

三星决定放弃透明OLED电视产品线

      虽然科技行业很喜欢这项技术,但真正购买的客户却屈指可数。

      三星砍掉透明OLED产品线,其实并未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有趣的是,尽管三星选择了离开,但LG却计划于明年进入这一市场。

      LG曾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6)上展示过几款概念产品,估计我们还会在明年的拉斯维加斯(CES 2017)见到它们的身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