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已着手调查SP3续航大幅缩短的问题

    微软已经着手调查Surface Pro 3产品线电池问题。自今年5月份开始,不断有用户反馈称Surface Pro 3存在电池寿命骤减的问题,甚至在完全充电之后续航只能持续1小时。目前尚不清楚该问题的具体原因,不过根据用户反馈主要集中在由SIMPLO生产的电池上。据悉SIMPLO和LG是Surface Pro 3的两大电池供应商,而从用户反馈来看SIMPLO受影响电池最为严重。

    微软发言人向外媒The Verge透露:“我们已经确认部分Surface Pro 3设备存在续航不理想的情况。团队高度重视这个事件,我们已经着手调查并将尽快查明原因。如果你也经历了这个情况,请尽快联系微软的客户支持。”

    我们都知道,电池寿命一般都会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多而变短,即便是最好的锂离子电池也无法在经过上百次充电后仍保持最初水平的容量。但是,微软这款在2年前推出的Surface Pro 3,当初却是本着延长电池使用时间的目的而设计出来的设备现在却出现了与之完全相反的情况。

    微软高管Panos Panay也在Surface Pro 3发布时曾这样介绍道:我们已经在这款产品嵌入了一块非常厉害的电池。(Surface产品所用的电池是消费者电子设备中充电周期最长的。这意味着这块电池在每日一充(一周5天))的强度下,其容量在4年半之后仍能保持80%。

    如果电池在保修期内没实现,我们将提供更换服务。

    如果电池在保修期后没实现,你将可以打电话给微软客服要求安排电池更换。这项费用需要200美元。■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