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光芒4射北极星 镭风正待出击之时

    AMD今年新一代显卡用上了Polaris架构和14nm LPP工艺,双重升级下的GCN架构在性能、功耗及发热上有了明显改善,RX 480显卡性能超过了前代的R9 380而达到了R9 390显卡的水平,但功耗低得多,8GB版售价1999元,性价比还是很不错。

光芒4射北极星 镭风正待出击之时

    自从AMD Radeon RX 480公版发布之后,非公随即也陆续曝光了。之前有消息称7月中旬会发布RX 470,但最近原定7月中旬登场的RX 470却选择跳水,就目前发烧友掌握的消息,RX 470会在8月4日晚上9点全球解禁,而RX 460会在7月28日晚上9点发布,不过这只是上市时间,真正铺货能拿到手的话还要耐心等到8月初,当然这期间也不排除少量会流出市场。而作为AMD中国区尊荣合作伙伴的镭风显卡,难道在RX 460发布后仍然没有动静吗?这么想的话,那你就错了。

光芒4射北极星 镭风正待出击之时

    镭风显卡不管从性能、用料还是散热效能,都倾尽全力进行升级打造,只为在旗舰级别的对决中获得胜利,为玩家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为了使玩家获得更流畅的游戏体验,从整体造型以及线条的切割来看外观上还是镭风一贯的大红圈散热器理念,喜欢镭风的小伙伴们不妨耐心等待,镭风的新品很快就会与你们见面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