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6月国内最热卖智能手机排行:OPPO R9第一

  现如今的国内手机市场,已经悄然发生变化,大家都在忙着修建自己的线下渠道,现在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送出的最新数据,就说明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counterpoint给出的今年6月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中,前五位分别是OPPO、华为、vivo、苹果和小米,而三星直接被挤到第六名,这足以说明国产手机的表现越来越好。

6月国内最热卖智能手机排行:OPPO R9第一

  此外,这份研究数据中还给出了6月国内市场销量最好的智能手机,其中排在第一的是R9,而第二和第三分别是iPhone 6S和乐2,其余则是iPhone 6S Plus、vivo X6S、iPhone SE、红米Note 3、R9 Plus、小米5以及红米3。

  对于这个榜单,counterpoint认为,接下来国产手机的竞争还会更加激烈,而这种趋势将从网上转移到线下。

  不妨说说你已经买的或者准备买的智能手机吧?

6月国内最热卖智能手机排行:OPPO R9第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