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调查显示:消费者认为苹果创新乏力

  品牌忠诚度与情感投入研究咨询公司Brand Keys于本周一公布了一项针对消费者的新调查,其在7月前2周访问了4000名成年消费者,询问他们对于各科技企业的创新关注度。作为2015年的赢家,苹果公司已经跌落到了第4位,这可能受到了传闻中的iPhone 7相比iPhone 6系创新乏力的消极影响。当然,面临‘创新滑坡’的不止苹果一家——三星从第3跌到了第5,微软也从第11滑到了第18。

新调查显示:消费者认为苹果创新乏力

  对此,苹果、三星和微软均未立即置评。

  人们心中到底是怎么想的呢?Google成为了今年消费者心目中最创新的企业,其在自动驾驶汽车方面的造诣或功不可没。

  排名第2的是亚马逊,不知送货无人机为它加了多少分;排名第3的是Facebook,比苹果还高了一位,这或许标志着业界风向的一种转变。

  Brand Keys创始人兼总裁Robert Passikoff表示,跻身榜单前20名的新品牌,是消费者内心的直接反应。Airbnb、Snapchat、Shutterfly、BuzzFeed、ClassPass和theSkimm都是新面孔。

  在消费者看来,手机行业的老品牌在创新上有些停滞,而Uber、LinkedIn、Slack也圆润地离开了前20的榜单,或许是大家越来越难以对科技保有新鲜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