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2016 MacBook使用两个月后的感受:十分棒

  苹果的 MacBook 在今年迎来了更新,时间晃眼就来到了 7 月份,入手了 2016 MacBook 的朋友已经体验这部新机器一段时间了,那么在这两个月时间里,最初盲目的迷恋已经结束,当进入到一个现实的使用环境中的时候,那么你对于这款美丽强劲的电脑有什么新评价,或者使用心得吗? 用外媒的话说,2016 MacBook 很棒,但是它是不是一台最棒的电脑?这个问题的答案非常复杂,但是他们从来都没有后悔拥有过 2016 MacBook 。

2016 MacBook使用两个月后的感受:十分棒

  首先,他们都认为 2016 MacBook 是一个工程设计奇迹,抛开设计优美不说,它的速度足够快,足以处理大部分的任务,大多数的用户都将会喜欢它。不过就像生活中其他事情一样,当你花了足够的时间去了解某一样事物时,你总是会发现该事物的缺陷是那么的明显,不如看看在外媒眼里,2016 MacBook 还有什么优点和缺陷?

  首先,拥有新的 Skylake 芯片组的 2016 MacBook 是非常安静的。一部“安静”的电脑如今成为了一种基本的潮流,但是 2016 MacBook 依然安静得让我们会忽视它,这是它的一大优点。

  虽然说电脑的性能很出色,不过当它自处理一些非常复杂的剪辑或者别的工作的时候,除非你愿意做出一些“妥协”,不然的话,你还是会觉得 MacBook 会将你的工作搞砸。对很多人来说,电脑毕竟够用就好,但是对于那些专业人士来说,他们的期望值相对要更高一些。

2016 MacBook使用两个月后的感受:十分棒

  2016 MacBook 的屏幕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与 13 英寸的 MacBook Air 一起比较时,你会觉得 2016 MacBook 的屏幕和边框设计实在太美了。只不过,当我们欣赏 2016 MacBook 的屏幕时,我们又该担忧它的续航能力了,尽管拥有新芯片的 2016 MacBook 拥有更好的续航能力。

2016 MacBook使用两个月后的感受:十分棒

  键盘同样非常令人遗憾。外媒朋友提到,键盘虽然使用起来感觉尚可,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2016 MacBook 键盘的设计(按键要比传统Mac笔记本更大,但键程很短),而且 2016 MacBook 的键盘还会出现卡键问题,据悉,不少用户都有投诉 2016 MacBook 的键盘卡键问题,你或许应该期待键盘卡键问题在保修期内出现,让你可以去天才吧寻找专业人士帮你解决问题。

2016 MacBook使用两个月后的感受:十分棒

  2016 MacBook 有一大优点就是其便携性,它的屏幕比 iPad Pro 小,而且功能更为齐全,对于大部分专业人士而言,2016 MacBook 可能是比 iPad Pro 更适合的选择。

  至于端口问题,和以往一样,2016 MacBook 的端口依然很少,对于那些不熟悉它的人来说,这或许会是一个问题和疑惑,只不过这一直都是苹果产品的设计风格,当你习惯之后,或许你就不会再吐槽这个缺陷。

  虽然说 2016 MacBook 并不是完美的,如果你可以再重新选择一次,尽管蜜月已经结束,缺陷已经十分明显,你还会购买它吗?答案应该是肯定的,还是有不少人依然会选择 2016 MacBook 。

2016 MacBook使用两个月后的感受:十分棒

  2016 MacBook 是一部充满了力量的电脑,但是它其实并不是一部适合所有人的电脑,对于大部分专业人士而言,2016 MacBook 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了,但是如果你更习惯传统的键盘,想拥有更强劲的处理能力,或许说你容纳不了 MacBook 的缺陷,很显然你可以到市面上寻找别的选择。

  2016 MacBook 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改进,对于喜欢它的人来说,他们肯定愿意陪伴着 2016 MacBook 继续坚持走下去,当然我们也可以期待未来 MacBook 会变得更加轻便,性能更加强劲,而一些清晰的缺陷,也将会被抹杀得一干二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