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终于落幕:Verizon将以50亿美元收购雅虎

    虽然收购目前还没有最终完成,详细的收购条款也没有随之流出,但是似乎雅虎的董事会已经将北美电信运营商巨头Verizon选为自身的新主人,并于美国时间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也就是周一正式公布。这家昔日的互联网巨人身上经营不善的影子已经挥之不去已久,到今天终于易主。

    Verizon开出的价码为50亿美元,考虑到雅虎目前仍然拥有Tumblr和Flickr,可能会有一些人觉得雅虎的身价被低估了,但是考虑到目前移动App的流量越来越集中化,聚焦于Twitter、Facebook、Instagram三者的用户已经占据了绝大部分,所以也有声音认为雅虎手中的筹码同样是昨日黄花了,这必然导致了收购价格的最终结果。

    但是这些都不是最有趣的,根据目前流传的说法,Verizon在收购之后可能会选择让现在首席执行官Marissa Mayer,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梅姨”也许将离开雅虎,而替代者很可能是门户网站AOL的老板Tim Armstrong,一年前Verizon以44亿美元的价码收购了AOL。

    对于Verizon大家可能了解的并不多,但是Moto用户可能比较熟悉,他们的Droid Turbo系列手机往往带有Verizon的Logo,诺基亚最后的旗舰Lumia 930也是Verizon Lumia icon的国际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