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9月12日?国外大神爆料iPhone7发布时间

    随着iPhone7正式发布的脚步不断临近,关于今年苹果发布会猜测的声音越来越多。近日,国外著名的爆料大神@evleaks在其推特上表示:新一代iPhone将会在今年的9月12日正式发布。如果按照每年的苹果新品发布时间来计算的话,此次的爆料有着很高的可信度。

    推特上@evleaks的原文大意为:2016年的iPhone发布时间将在9月12日这一周。如果我们留意近四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间:2015年9月9日星期三(iPhone6s)、2014年9月9日星期二(iPhone6)、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iPhone5s)、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iPhone5),不难看出近四年的iPhone发布时间都安排在了9月9日之后,每周的前三天里。这样来看的话今年的新iPhone发布时间很可能是9月12日-14日之间。

9月12日?国外大神爆料iPhone7发布时间

    在随后的一条推文中,@evleaks更是指出新iPhone的上市时间将会是9月16日。如果这条消息属实,iPhone7将会成为发布后上市最快的一款iPhone产品。

    外界一直盛传今年除了iPhone7和iPhone7 Plus之外,苹果更是会为我们带来一款双摄像头产品iPhone7 Pro。三款iPhone将会使用性能更强的A10处理器,起始存储容量也将提升至32GB,而起售价格不变。如果这些爆料属实,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