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河北数字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向北美市场进军 小米盒子通过FCC认证

       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小米正以手机为辐射点向智能家居领域迅速扩张,在米家生态系统建设的同时得到雨果·巴拉(Hugo Barra)的加盟也迅速开拓海外市场。首款登陆美国市场的Android设备并非手机也非平板,而是全新的小米盒子。据悉小米盒子已经通过了FCC网站的认证,标志着可以即将上线销售。

向北美市场进军 小米盒子通过FCC认证

      通过FCC认证的小米盒子支持4K/60fps和HDR视频,2GB内存,8GB的内置储存,HDMI 2.0a输出,支持802.11ac WiFi和蓝牙,随机附带蓝牙语音命令。此外还有可选的游戏手柄配件,盒子具备USB端口和耳机端口。

       根据小米此前官方说明小米盒子装备搭载ARM Mali-450显卡的ARM Cortex-A53四核处理器,但是通过观察小米盒子的主板和芯片能够看到是Amlogic的S905X-H处理器。目前尚不清楚小米盒子何时在美国开售,也不清楚具体的售价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