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7月23日MMEC城市赛火热开赛奖金等你拿

    腾讯首届miniStation移动电竞娱乐赛(MMEC)历经一周线下线上的招募,即将于7月23日火热开赛,百万奖金等你拿。 

7月23日MMEC城市赛火热开赛奖金等你拿

    MMEC(全称miniStation Mobile Enter-tainment Competition)是由腾讯微游戏机领衔开展的开放性综合移动电竞赛事平台。竞赛内容对中国移动电竞游戏产品全面开放,玩家受众人群更为宽泛。比赛将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面向全国玩家招募,赛事项目涵盖了时下最人气的六大手游,总奖金高达百万,还有手机、耳机、游戏大礼包等丰厚奖品奖励,意在打造时尚最具观赏性的移动端电竞赛事盛宴。

7月23日MMEC城市赛火热开赛奖金等你拿

    此次比赛全程将会采用创维miniStation微游戏机为主要竞技装备,并配合nubia Z11 Max手机作为玩家手柄操控设备,不仅增加移动赛事的竞技性,还提供了更强的观赏性。

    在前不久“创维ministation”的发布会上腾讯便推出了一种从“小”玩到“大”的游戏模式,创维ministation可以将游戏画面投放到比赛现场的大屏幕上,并且支持多人同时连入设备。这种创新的多人互动体验为移动端电竞比赛开创了一种新的模式,同时也提高了观众观赛的趣味性。

7月23日MMEC城市赛火热开赛奖金等你拿

    MMEC城市赛集合了《全民超神》、《全民突击》、《巅峰战舰》、《全民枪战》、《天天酷跑》、《天天飞车》六大最人气手游。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以及个人赛。其中图体赛项目包括:《全民超神》5V5、《全民枪战》5V5、《巅峰战舰》6V6,还有《全民突击》、《天天酷跑》、《天天飞车》三款游戏的个人赛将会进行。赛制规则是初赛阶段直接通过抽签之后分组,采用单循环淘汰赛。决出前4强后,前4强直接通过抽签之后,采用BO3决胜负。每个城市冠军队伍将晋级MMEC全国总决赛。

7月23日MMEC城市赛火热开赛奖金等你拿

    (MMEC城市赛全国12城详细地址)

    本次大赛分为城市区域赛、CJ表演赛及总决赛三部分。从7月23日开始一直到8月底,在全国12城(北京、福州、厦门、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长沙、西安、成都、武汉)展开城市冠军角逐战。其中7月28日在上海China joy将会有一场表演赛,最后的终极决赛会于9月10日在成都欢乐谷电竞馆拉开战幕。

    MMEC赛事时间:

    1.7月18日,MMEC赛事正式启动

    2.7月23日-8月30日:城市赛激战,12城6周角逐城市冠军

   3.7月28日-8月2日:ChinaJoy表演赛

    4.9月10日-9月11日:终极决赛,巅峰之战

7月23日MMEC城市赛火热开赛奖金等你拿

    (MMEC城市赛赛程表)

    最后再一次提醒各位电竞爱好者,本次比赛将会于明天7月23日正式开战,百万的竞赛奖金等着你来拿,赶紧去现场报名参与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