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Superbook让智能机秒速扩展为笔记本

    随着移动设备的日益强大,人们对‘手机拓展成笔记本’的憧憬也变得更加触手可及。众筹平台Kickstarter最近上线了一个名叫Superbook的项目,其自称可将Android智能机扩展成一个全功能笔记本,且成本低至99美元。虽然距离活动截止还有29天的时间,但至截稿时,该项目还是迅速吸引了近2000人,原定5万美元的筹款目标也早已翻了好几番(现已近27.8万美元)。

    Superbook的组成非常简单,屏幕为11.6英寸(筹款破百万美金可升级至1080p版本),键盘、电池也都是必备,使用时只需通过USB-C端口“一线”连接。

    Andromium表示,Superbook支持所有运行Android 5.0及以上版本操作系统、以及USB OTG功能的智能机。如果一切顺利,Superbook有望在明年1-2月份向支持者们发货。■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