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雷柏V510防水背光机械键盘防水测试

    强悍就要无惧风浪----专业防水

    点燃指尖的激情----24种光效

    一触即发的秘密----108键无冲突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机械键盘最大的死敌莫过于水。有时候一杯水就会给键盘带来不可逆转的灭顶之灾。近期,一款集齐强悍的防水功能、过硬的耐击能力和超长的按键寿命于一身的网吧最强键---雷柏V510防水背光游戏机械键盘199元,黑白惊喜面世。

雷柏V510防水背光机械键盘防水测试

    但是否能做到如宣传所说的防水?废话不说,直接测试。

    测试的是V510黑色版青轴。首先是溅洒,拥挤的桌面,复杂的网吧,失手打翻水是常有的事情,模拟一下这个场景,水少量溅洒到V510上,对按键进行测试,防水键盘顺利通过。

雷柏V510防水背光机械键盘防水测试

    准备一杯大约200毫升的水,均匀的倒在键盘上。液体会随着内部的疏水溜槽向下流动,最后从下方孔位排除水,键盘支架架起水流效果更好。

雷柏V510防水背光机械键盘防水测试

    可以看到插电模式下,键盘的背光灯并没有问题,杀虐之红清晰可见,键将依旧是黑夜中的精准猎手。

雷柏V510防水背光机械键盘防水测试

    那么V510是如何避免“遇水立废”的?

键盘底部设计有四个漏水孔,这是防水键盘最常见的设计,即使你键盘再防水,也需要有这些漏水孔将键盘内部的水导出。 

雷柏V510防水背光机械键盘防水测试

    另一重防水的功臣来源于6mm的隔离墙与疏水槽,解决了机械开关轴一直无法与水相容的问题,防止液体流进轴体和元件内部,为轴体加上了一层保护套。出乎意料的是,这样的设计并不会让手感“变闷”。

雷柏V510防水背光机械键盘防水测试

    如果有液体不慎流入键盘内部,液体会顺着防水层,沿着内部完整严密的疏水导流槽系统排出键盘,避免以外洒水导致键盘故障。这种设计除了能够防水,同时也可以有效的降低清理杂物和烟灰的难度。

雷柏V510防水背光机械键盘防水测试

    104全尺寸按键布局,拉丝制造工艺,强烈的金属质感让V510成为全面酣战神器。网游高手的巅峰对决,有的时候已经不是技能来说话,V510以独特设计的6mm隔离墙与疏水槽,加上背面的四个疏水孔,成就高防水能力的机械键盘,独饮于江湖。

雷柏V510防水背光机械键盘防水测试

    199-299-399-499网吧机械键盘雷柏全线出击

    携带V系列,心系网吧,雷柏“雷厉V行”全国渠道推广活动,带来了行业新标杆,树立代理商售后服务新政策----网吧客户机械键盘一年包换。专为网吧打造的键盘价格体系,199元、299元、399元、499元全系列布局整装待发,锋芒毕露,玩家手上的宠儿,网主心里的傲娇,经典厚重,防水免浸,光彩溢色,全面进击!

雷柏V510防水背光机械键盘防水测试

    雷柏VPRO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 。作为业内的上市企业,雷柏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方向,一直致力用最专业的态度为玩家打造极致的游戏操作体验。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案、严格的品质管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并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雷柏成立于2002年,从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到2008年国内最早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VPRO游戏外设系列。雷柏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在2016年不仅引领“全民RGB风”的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更打造出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

    2014年,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

    与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

    2015年,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与IET,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6年,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

    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

    签约英雄联盟EPA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雷柏游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优异电竞明星合作,共同持续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雷柏V510防水背光机械键盘防水测试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s://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