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天猫首发 华硕R5E 10周年纪念版主板开卖

    提到华硕的Rampage V Extreme(简称R5E)主板,对于喜欢硬件的朋友们来说,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其卓越的品质和专业的技术更是轻松打破了多项世界超频纪录。而在华硕ROG玩家国度十周年到来之际,华硕推出了全新的R5E 10周年纪念版主板(简称R5E 10),现在该款集成目前几乎所有顶尖技术的高颜值主板已在天猫正式开售,只需6899元你就可以拥有这款信仰神器了!想要打造至尊神机的朋友一定不可错过。

    天猫售卖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b.w4011-11037943381.104.0CtP5n&id=533203326926&rn=f4d7ebc81e2fc1a2bc1bdc9393243927

天猫首发 华硕R5E 10周年纪念版主板开卖

    华硕R5E 10周年纪念版主板天猫首发

    即日起,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开展“爱拼才会赢”的有奖活动,挑战成功即有机会赢取千元主板!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

天猫首发 华硕R5E 10周年纪念版主板开卖

    扫描二维码参加爱拼游戏

    R5E 10主板采用了E-ATX板型,尺寸为30.5cm x 27.2cm,基于Intel X99芯片组打造,可完美兼容上代Haswell-E与最新的Broadwell-E处理器,再配合华硕独家的OC Socket至尊超频神座能够帮助玩家更好挖掘处理器的潜能,不断挑战性能极限。

    不仅如此,这款旗舰级主板更是信仰灯效发挥到了极致,在PCH、I/O保护罩、PCI-E卡扣、装甲甚至PCB上都被巧妙设计了独立可编程RGB灯光,在PCB板侧边上也配备了同样的RGB灯带,并且还预留了多个外置可控RGB灯条接口。主板上所有的RGB灯都可以实现1600色的颜色调节以及各自9种RGB动态灯光效果,让玩家可根据自己需要和喜好,搭配出最酷炫的信仰灯效果。

天猫首发 华硕R5E 10周年纪念版主板开卖

    华硕ROG玩家国度R5E 10主板搭载独家的OC Socket至尊超频神座

    作为一款全新的旗舰级主板,在音效方面R5E 10主板也堪称极致完美,不仅搭载了最新一代SupremeFX III音频方案,使用了尼吉康高品质电容,拥有独立RC4580运放最高可驱动300欧大耳,同时还使用了音频屏蔽罩和独立音频分割线以保证玩家的聆听体验。而且随主板附赠的SupermeFX HI-FI前面板,还能直接使用6.35mm接口的耳机,再搭配SupermeFX HI-FI软件提供各种音频输入输出效果调节,可以为用户提供接近专业HiFi设备的音质输出和专业的音频录制性能。带来非常好的震撼音效体验。

天猫首发 华硕R5E 10周年纪念版主板开卖

    华硕ROG玩家国度R5E 10主板可带给玩家最真实的音效体验

    在扩展性方面R5E 10主板拥有4个PCIe 3.0/2.0 ×16 扩展卡插槽(均采用一次成型的Safe Slot设计,可充分保障插槽的可靠性,让插槽坚固耐用),1个PCIe 2.0 ×4扩展卡插槽,和1个PCIe 2.0 ×1扩展卡插槽。并且在×8/×8/×8/×8模式下最高支持4路显卡SLI/CF,对于追求极致性能的玩家来说,它无疑是当下的非常好的选择。在内存方面,R5E 10主板拥有8条DIMM内存插槽,最高支持128GB,DDR4 3333(OC)Non-ECC, Un-buffered 内存,四通道架构于Intel XMP技术。在存储方面,R5E 10主板更可完美支持当下最新的尖端存储设置,拥有10个SATA?III接口、1个M.2接口(支持 2260/2280/22110 存储设备)和1个U.2接口,让数据传输变得更加高效快捷。

天猫首发 华硕R5E 10周年纪念版主板开卖

    华硕ROG玩家国度R5E 10主板背部I/O接口

    华硕ROG玩家国度R5E 10主板拥有独家内嵌整合式I/O挡板,且接口方面也是极尽丰富。拥有1 x PS/2 键鼠接口、2个LAN (RJ45) 接口、4个USB 3.0 接口(蓝色) 、2个USB 2.0 接口、1个光纤S/PDIF数字音频输出接口、5个音频插孔、1个清除 CMOS 按钮、2个USB 3.1 (黑色)Type-C接口、2个USB 3.1 (红色)Type-A接口、3个Wi-Fi 天线接口(可提供1300Mbit/s的传输速度)和1 USB BIOS Flashback 按钮。

    从华硕ROG玩家国度R5E 10主板强大的配置上,不难看出华硕主板强大的硬件实力。而且其丰富的软件加持,如SupermeFX信仰音效、RAMCache硬盘加速、KeyBot II按键精灵、Game First IV游戏无延迟技术等,更让其可带来较好的体验,如果你也是一个信仰粉,它一定不会辜负你的心。不仅如此,由华硕冠名,优酷独家播出的《求装机!大师》节目已火热上线!报名免费赢高端PC,立即点击观看!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全新升级“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服务”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 http://fs.asus.com.cn,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天猫首发 华硕R5E 10周年纪念版主板开卖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 尽享一年换新

    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rog.asus.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