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金属拉丝 小米新机红米Pro再爆猛料

    距离小米公司27日的发布会还有五天时间,与前两日相同,今天红米手机的代言人刘昊然再次为我们带来猛料。根据今天的秒拍视频以及红米官方微博给出的信息,在红米Pro上将会使用金属拉丝的设计工艺。这也与之前网上传出的红米新机背板图相符。

金属拉丝 小米新机红米Pro再爆猛料

    在之前两天,红米的另外两位代言人吴秀波和刘诗诗已经分别为我们带来了OLED PING,十核双茎头这些爆料。在红米Pro上搭载OLED屏幕已无疑问,而处理器方面目前市面上可选择的十核芯处理器就是联发科的Helio X20/X25。再根据双镜头这一点的确认,目前我们可以判断出红米Pro将会使用正面指纹识别方案。

金属拉丝 小米新机红米Pro再爆猛料

    从目前小米官方给出的信息上来看,我们已经基本可以确认红米Pro的屏幕材质、机身、处理器、摄像头和指纹识别位置这些信息了。而距离红米Pro正式发布还有五天。在这段预热期中,红米Pro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