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先马联手赛睿CSGO英雄杯好礼等你来战

    2016年赛睿CSGO“英雄杯”是由5EPlay主办,SteelSeries(赛睿)、先马等多家厂商联合赞助的次级CSGO联赛。本次比赛为线上联赛,从预选赛到决赛全在线上进行,旨在为广大业余玩家提供一个展现舞台,希望更多优秀玩家能够进入到一线战队。不仅如此,先马还准备了丰富的好礼,在本次赛事中脱颖而出的战队每人都能够获得相应的高品质电竞硬件奖励。如果你是一个忠实的CSGO玩家,如果你对自己的技术有足够的自信,快来2016年赛睿CSGO“英雄杯”一显身手吧!

先马联手赛睿CSGO英雄杯好礼等你来战

    赛事详情:

    比赛名称:赛睿英雄杯全国CSGO联赛

    比赛项目: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CS:GO)

    比赛形式:线上联赛 

   报名时间:2016-07-20~2016-07-30

    报名地址:https://www.5ewin.com/events/steelseries-hero-cup

    比赛赛制:预选赛在5E对战平台战队匹配进行。报名的战队在8月1日到8月14日在5E对战平台战队匹配板块    进行匹配,获得战队天梯积分。截止至8月14日24:00分,参与报名的战队中,战队天梯分最高的十六支队伍晋级    正赛阶段。(参加预选赛的战队在7月30日前进行报名)

    正赛16强进行抽签分组,采用BO3淘汰赛 。

    温馨提示:

    玩家需组队报名,每5人为一队,报名过后请队长务必加入报名QQ群533249005,以防漏过重要通知。

    比赛奖励:

    第一名:(Rival 700+QcK XXL+西伯利亚350+APEX M500+先马卡萨丁机箱+先马金牌750W电源)×5

    第二名:(Rival 300+QcK+Tyloo+西伯利亚350+APEX M500+先马坦克白色机箱+先马金牌500W电源)×5

    第三、四名:(Rival 300+QcK+Tyloo+西伯利亚200+APEX M500+先马德玛战士白色机箱+先马刺客530电源)×5

    第五到八名:(Rival 100、+QcK+Tyloo)×5

先马联手赛睿CSGO英雄杯好礼等你来战

    英雄杯奖品:先马机电产品一览

    先马(SAMA)品牌成立于2003年,一直专注于个人电脑的机箱、电源生产制造与市场营销。历经十余年的品牌行销及渠道建设,目前已拥有遍及全球的线上线下销售体系,先马品牌的机箱电源产品在同行业中各项指标均名列前茅 。为了鼓励更多优秀的CSGO玩家战队,先马送出了卡萨丁机箱、坦克(白色)机箱、德玛战士机箱、金牌750W电源、金牌500W电源和刺客530电源等热门电竞机箱电源产品各5件,这些产品均是受到广大玩家欢迎并经过市场检验的优秀产品,能够为玩家的电竞主机提供强大助力。

先马联手赛睿CSGO英雄杯好礼等你来战

    英雄杯奖品

    除了先马提供的优质奖品之外,赛睿还联合多个著名外设品牌提供了包括专业游戏键盘、鼠标和耳机在内的丰富礼品,作为对玩家们热情参与的鼓励与回报。

先马联手赛睿CSGO英雄杯好礼等你来战

    值得注意的是,赛睿官方表示就算有的玩家没有参加战队,单个玩家也可以踊跃参加本次赛事,5EPLAY会为单兵玩家提供一个大家交流组队的平台。(PS:本次赛事谢绝职业战队以及职业选手参加)。

    猛击报名参赛:https://www.5ewin.com/events/steelseries-hero-cu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