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全新对焦系统 尼康D5全幅单反售38498元

    尼康D5拥有号称“单反最强”的全新对焦系统——Multi-CAM 20000对焦系统,具备18万像素RGB测光模块,提供了153个对焦点,其中99点为十字型对焦,130%的D4s对焦面积,弱光对焦达到-4EV级别。对焦锁定状况下,连拍速度可达14fps,追焦时则是12fps。而且支持反光镜预升模式,还可以静音连拍,适合在某些特殊的场合工作。

全新对焦系统全画幅单反 尼康D5机身 国美在线 售价:38498元 >>购买链接

全新对焦系统全幅单反 尼康D5售38498元

    在外形方面D5与D4S相差不大,使用全金属防尘防滴机身,不过整体更加圆润。内部规格方面则相比上代产品得以全面提升,搭载一块2082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分辨率5568×3712,搭配Expeed 5图像传感器,原生ISO范围100-102400,可以扩展至50-3280000,并且带来了4K录制能力,支持4K/30fps视频拍摄。

全新对焦系统全幅单反 尼康D5售38498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