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摔不碎 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正式发布

    智能机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除了作为通讯工具,手机也有了看视频、玩游戏、聊微信等越来越多的使用场景。不过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会因为手滑将手机的屏幕摔破,更换屏幕的价格一般都会非常昂贵,这一点无疑给用户增加了额外的负担。今天康宁发布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或许就是众多手滑党的救星。

摔不碎 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正式发布

    今天,康宁正式推出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新一代的大猩猩玻璃的抗冲击能力有着较大的改进。在官方的跌落测试中,第五代玻璃从1.6m高处跌落,其完好率达到了80%。每一代康宁玻璃推出后都会被包括苹果在内的手机厂商应用到其手机产品中,根据康宁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李放的说法,最早搭载大猩猩玻璃的手机产品有望在本季度内推出。

摔不碎 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正式发布

    按照目前已有爆料的手机产品发布时间来判断,最有可能首先搭载第五代玻璃的手机产品极有可能会是在8月2号发布的三星Note7。大家关心的iPhone7因为发布时间较晚,即使有采用本代大猩猩玻璃可能也会稍晚一步。

    有了这么可靠的屏幕保护玻璃,相信我们离告别屏幕贴膜的时候也不远了(心疼贴膜小哥一秒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