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动态    /    正文

HTC Vive闪耀淘宝造物节 看网红玩转VR

    7月22日-24日,阿里巴巴集团年度盛事淘宝造物节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在三天活动时间里,造物节将围绕“T”、“A”、“O”三个主题板块,展示淘宝上最奇思妙想的设计原创、最炫酷的潮流时尚文化,以及全球最前卫的各色黑科技。作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前沿技术,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简称“VR”)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本次造物节将为大家带来最大的VR/AR Show,不仅HTC Vive会在现场为大家带来最全面的沉浸式VR体验,此外,华晨宇、吴莫愁、初音未来、天天兄弟等娱乐圈红人大咖们也将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共同感受VR技术的魅力。

HTC Vive闪耀淘宝造物节 看网红玩转VR

    作为展现年轻人创造力的最大盛典,淘宝在本次造物节上将向公众开放阿里VR购物技术“Buy+”,并设立专门的Buy+展区——只要带上Vive虚拟现实头盔,眼前立刻出现梦幻般的购物景象。机器人导购“小雨”温柔地帮助你选购商品,将包拿在手中,就能360度无死角欣赏,而这一切都能够通过Vive来实现。
 
    此外,Vive的独立展台无疑将是整个VR Show展区的最大亮点,参观者可以在现场体验到丰富的VR内容,包括适合坐立体验的射击类游戏《Gunjack》,操作互动类音乐游戏《AudioShield》,双人对战射击类游戏《Raw Data》,太空模拟类游戏《Elite Dangerous》,操作互动类综合游戏《The Lab》以及《The Rose and I》等VR体验视频。同时,两位VR界著名网红@大铅笔大大以及@何悠悠玩VR也将来到Vive展台,采用混合现实(Mixed Reality, 简称“MR”)技术进行超酷的网络直播!没能亲临现场的朋友可以在以下时间里登录手机淘宝上的“淘宝直播”见识VR界网红的风采:
 
    7月21日 14:00-15:30 大铅笔
    7月22日 14:00-15:30 何悠悠
    7月23日 15:30-17:00 大铅笔
    7月24日 14:00-15:30 何悠悠

    获取更多Vive相关资讯及服务信息,您还可以关注HTC虚拟现实官方微信公众账号:

HTC Vive闪耀淘宝造物节 看网红玩转VR

    关于HTC
    HTC致力于让智慧融入生活,作为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虚拟现实(VR)科技的创新领袖,自1997年以来,HTC推出多款明星产品,如广受好评的HTC One及 Desire智能手机系列,以及Vive虚拟现实系统,获奖无数并创立多项业界第一。我们所做的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出对卓越的追寻与探索,也因而激荡出优异的设计工艺,并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出打破传统的全新手机与VR体验。HTC在台湾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代号为2498,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tc.com
 
    关于VIVE
    由HTC打造的Vive是全球首款完整的虚拟现实解决方案,集成了目前行业最领先的、最具突破性的空间定位(room-scale)360°移动追踪技术。整套系统包括内置前摄像头的头戴显示器、两个无线控制手柄以及两个空间定位器,能让使用者在一定空间中自由行走定位,带来业界创新的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HTC正在与合作伙伴一起,拓展游戏、零售、教育、健康、娱乐及汽车等行业的内容与应用,激发想象潜能,创造无限机遇。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tcvive.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