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更多配色 一加手机3薄荷金版或将到来

    一加手机3在发布后凭借着优秀的做工配置和强大的拍照水准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在发布时一加曾表示一加3将会拥有冰川灰和薄荷金两种配色。发售至今,薄荷金版本一直没有出现在消费者面前。不过昨天一加官方微博似乎暗示着薄荷金版的一加手机3或许即将到来。

    一加官微的原文是:“在最美好的日子里,遇见最好的你。这就是小小的幸福,大大的满足。"网友在微博下纷纷表示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薄荷金色。

更多配色 一加手机3薄荷金版或将到来

    在配置上,一加3采用了高通骁龙820的处理器,并搭配了6GB RAM和64GB ROM。摄像头模块更是使用了非常优秀的索尼IMX298 1600万后置摄像头。外观设计上,一加手机3正面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2.5D屏幕,机身则采用的全金属设计。精心打磨的机身背壳拥有着较好的手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