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相机逻辑:跑题的松下GX85微单视频评测

   这期CamLogic节目评测的是松下最新微单相机GX85,但至于为什么视频后半段会feat.徕卡大M,各位还是直接戳视频吧。

五轴防抖+4K 小巧便携微单 松下GX85 售价:4498元>>购买链接

    不过我们还是得介绍下这款松下GX85,虽然其没有使用GX8上的2000万像素传感器,好在还算非常有诚意的对这块1600万像素Live MOS重新设计,去掉了低通滤镜,使相机的解析力提升不少,并且结合维纳斯处理引擎对于高感控噪能力也有长足进步,同时GX85装备了lumix几乎所有最新功能的微单相机。

相机逻辑:跑题的松下GX85微单视频评测

相机逻辑:跑题的松下GX85微单视频评测

    在功能上,GX85最大的特点就是继承了GX8出色的4K视频拍摄能力,以及与4K相应的丰富模式,在此基础上又新增了全新的“4K裁剪”功能,在实用性上要比GX8更出色。同时,虽然GX85定位更低,但在防抖方面却超越了GX8,是松下首款真正意义上搭载传感器五轴防抖的数码相机(GX8为传感器4轴+镜头2轴)。其他方面,松下GX85虽然相比GX8缩水不少,EVF取景也变小了,但好在价格更便宜,同时更小的体形也更加便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