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Zafirro 2剃须刀:使用锋利蓝宝石刀片

       剃须刀更像是喷墨打印机需要固定更换刀头,而这也是生产厂商盈利的主要方式之一。同打印机相同,可替换的刀头费用往往是高昂的,而且伴随使用次数的增加容易变钝。正在KickStarter进行众筹的Z2剃须刀提供了纯白色蓝宝石刀片,提供大约80 atoms厚度的刀片边缘,是人类头发直径的5000分之一。

Zafirro 2剃须刀:蓝宝石刀片更锋利更耐用

Zafirro 2剃须刀:蓝宝石刀片更锋利更耐用

      该项目由Zafirro公司发起,事实上Z2剃须刀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曾尝试在KickStarter上线,已经实际融资金额已经远远超过资金目标,但是团队最终还是选择暂时中止该项目,而现在该项目又重新回归KickStarter开展众筹,计划筹集100万美元,截止发稿为止已经成功筹集27.7万美元。

Zafirro 2剃须刀:蓝宝石刀片更锋利更耐用

      Z2剃须刀早鸟价格为99美元,建议零售价格为299美元,目前常规在售的刀头基本上在36美元以下,根据所使用的材质等非常容易变钝,而Z2剃须刀所提供的刀头能够长时间进行使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