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NV发布首款游戏 双路1080就为打手枪?

    今天,NVIDIA宣布其开发的《VR Funhouse》将免费提供给各大头显。

   这款迷你沉浸式VR游戏,是NVIDIA用来展现虚拟现实的潜力,并向用户宣传NVIDIA的最新技术是如何提升游戏体验的。

NV发布首款游戏 双路1080就为打手枪?

    目前该游戏已经可以在Steam平台免费下载,但是用户暂时只能在HTC Vive上游戏。

    为了宣传这款游戏,NVIDIA特地开发了一台2500美元左右的电脑,其搭载了双路GTX 1080显卡。NV表示,这两块显卡一块用于图像计算,另一块则用于处理物理数据。

    据了解,《VR Funhouse》基于UE 4引擎开发,其向公众展示了完美VR建模和贴图等。
NV发布首款游戏:双路1080就为打手枪?

NV发布首款游戏 双路1080就为打手枪?

    但是,《VR Funhouse》最引人注目的一点,还是其推荐配置,推荐配置中清清楚楚的写道: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TH2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5930 or greater
内存: 8 GB RAM
图形: GeForce GTX 1080
DirectX 版本: 12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是不是已经吓尿了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