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三星超便携Gear IconX运动蓝牙耳机开卖

      苹果的新款蓝牙耳机还没着落,三星却已经在最近发布了Gear IconX蓝牙耳机,超便携的设计加上运动属性让这款产品可是备受关注。而现在的最新消息是,三星已经在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 韩国本土开卖Gear IconX,售价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37元)并有黑、白以及深蓝三色可选,相信国内市场应该也快了吧!

三星超便携的Gear IconX运动蓝牙耳机开卖了

      在参数方面,Gear IconX采用了最新的蓝牙4.1标准,支持运行Android 4.4 KitKat及以上版本的设备,而除了可以和智能手机配对使用以外,Gear IconX内置的4GB存储空间能够容纳超过1000首歌曲,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也可照常享受音乐。

三星超便携的Gear IconX运动蓝牙耳机开卖了

      由于身形小巧,相比于头戴式与颈挂式蓝牙耳机,Gear IconX的电池容量不够大,为了弥补收纳和续航上的短板,三星还为Gear IconX配备了一个兼备充电功能的收纳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ear IconX加入了运动跟踪功能,能够记录佩戴者的心率、步数以及热量消耗等多种信息并进行语音提醒,数据可同步至三星的S Health应用,同时Gear IconX在Ambient Sound Mode下可通过麦克风收集外部声音,以保证运动时的安全性,可谓相当贴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先来看下演示视频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