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尼康APS-C旗舰D500机身国美售价12280元

     尼康D500其对焦系统与D5相同,也是拥有153个对焦点,配备的3.2寸240万分辨率的屏幕也支持触摸。此外,D500搭载2090万像素传感器与Expeed 5影像处理器),取景器视野率100%,支持4K视频拍摄。D500提供约10幅/秒高速连拍,最大可拍摄约200张JPEG图像和14位无损压缩RAW图像,而几乎不降低拍摄速度。

尼康DX旗舰数码单反相机D500机身  国美在线 售价:12280元>>购买链接

尼康APS-C旗舰D500机身国美售价12280元

     D500还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可快速方便地传输图片。D500虽然上市价格可能会比较贵,但尼康的价格一向跌得比较快。另外,入门初级用户不建议购买,其目标人群是专业摄影师,拍摄体育的记者以及进行野外摄影的发烧友。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