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超越原装 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上线天猫众筹

       上周公牛在官方微博宣布一款新品即将发布,“更小巧”、“更安全”和“更智能”三张海报让我们对新品充满了期待,如今这款新品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它就是可以实现充满后自动断电的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这款新品也于今天正式上线天猫众筹平台。

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 淘宝众筹>>点击查看

放手去充 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上线淘宝众筹

充满自动断电 防过充进化升级

再进化 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上线淘宝众筹

      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仍然主打防过充功能,但防过充之前多了“自动”二字,实现防过充功能不再需要手动设置,可以根据充电时的电流情况判断充电时间,在设备的电量饱和后可以自动断电,相比之前发布的公牛防过充USB插座,不用再进行2-10小时的定时设置,充电更省心。

双USB口 2.4A智能分配

再进化 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上线淘宝众筹

      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配备两个USB口,最高支持5V/2.4A输出,而且可以智能识别手机、iPad等设备,智能分配电流让不同设备都能以最快速度进行充电。两个USB口可独立控制,顶部的两个按键可以在常通电与防过充状态之间进行切换,除了以防过充状态进行充电,常通电状态下可以连接一些需要USB供电的设备。

体积小巧 折叠插脚携带方便

再进化 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上线淘宝众筹

      外观方面,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设计简洁大方,插脚采用可折叠的设计,携带起来非常方便,可以轻松装到背包里。同时外壳材质的安全性也有保障,采用耐高温阻燃PC材料,能有效延迟或阻止燃烧。

      双口USB充电器在市场上比较常见,但自动防过充功能的加入让这款产品有着不同寻常的特质,除了完成常规的充电任务,防过充功能的加入为充电安全增加了一层必要防护,所以不仅是媲美、更是超越了大多数原装充电器。目前天猫平台的众筹活动已经开始,最低39.9元就能提前获得1个(限99名),感兴趣的小伙伴赶快去参与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