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靠人工智能的美图APP 网红界的P图新宠

  最近,一款名为Prisma的图片处理APP风头正盛。它可以通过人工智能把你苹果手机里那些普通的照片模仿出著名艺术家画作的风格。Prisma现在可以在25个国家使用,其中10个国家每天都有近30万次的下载量,风头一点不亚于游戏界的《Pokemon Go》。

靠人工智能的美图APP 网红界的P图新宠

  Pirsma是什么?怎么用?

  首先在IOS系统中的AppStore里下载,这是它的下载页面简介,是不是感觉逼格很高?(安卓版本目前还没有,但是预计七月底上线)。

靠人工智能的美图APP 网红界的P图新宠

  使用方法也很直接:

  1. 打开Pirsma,选择自拍图或者打开相册里的照片。

  2. 从33款不同风格的滤镜中选择你心仪的一款,在照片上左右滑动,以此来调整滤镜的强度。

  3. 简单的照片瞬间变成了色彩浓郁的艺术品,然后就可以发布到社交平台坐等点赞啦!

  Pirsma原理揭秘

靠人工智能的美图APP 网红界的P图新宠

  图中每一个点表示一个人工神经,箭头表示从一个神经元的输出到另一端的连接

  Pirsma今年6月在iOS版本上线以来,一经发布就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网友,与其他只是利用滤镜改变图像的光线和颜色的APP相比,Pirsam的滤镜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它是人工神经网络(人工神经网络由由相互关联的节点构成,类似大脑中庞大的神经元系统)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获取著名绘画大师和主要的艺术风格,然后对照片进行智能风格化。

  通常情况下,照片会经过3层处理,而每一层处理都有着特定的用处。处理的本质就是对照片进行分析然后找出哪些地方需要进行修改,从而来匹配你所选择的艺术风格。

  在Instagram上搜prisma话题,就能看到每天参赛的优秀选手和优秀作品,有的甚至可以媲美真正的艺术品,其中最吸引人的当属人物画像:

靠人工智能的美图APP 网红界的P图新宠

靠人工智能的美图APP 网红界的P图新宠

  Pirsam以它极其简单的操作方法和足够震撼的视觉效果,带给用户极大地视觉享受。对于绝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创造艺术品、成为艺术品的机会是微乎其微的。Prisma能通过算法为大家创造“大片式”的“照骗”,成为人们心中了不起的小确幸。

  目前,在用户注意力稀缺的情况下,Prisma也在着手开发新功能。比如给你的gif添加艺术作品的效果,创造“流动的油画”。未来,Prisma还计划将这种技术运用到视频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