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CG电影上映:好评如潮!

    SE社旗下《最终幻想》系列游戏的CG电影《最终幻想15:国王之刃》(简称《FF15:国王之刃》)已经正式在日本地区上映了,观众好评如潮,认为这是一部难得的佳作。目前,本作的媒体评分已达到4.56分(5分为满分)。部分观众意见:

    “我想跟那些对《最终幻想15》电影化没信心的人说,这不电影可以看出SQEX的实力。我本来就充满期待,没想到看完后更是超出我的预期,非常感动。就算不玩游戏的人也能看得愉快。”

    “不管是关注《最终幻想15》的人,还是改名后不关注的人都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一定能引导人到游戏本篇的。”

    “我被《国王之刃》感动到哭得稀里哇啦,剧情严谨,战斗全CG,充满魄力,就像瞬间移动一样流畅,看到一半时都忘记这是全CG了,就跟真人版一样清晰。”

    “看完《国王之刃》后,我马上就去买电视机了。我重新认识了《FF15》制作组的认真严谨,并觉得还用家里旧电视机玩游戏太失礼了。”

    “这部电影太棒了,战斗场面紧张刺激,画面和剧情、音乐都很棒,我对《FF15》改变印象了。”

    “游戏是神作,电影也是神作!”■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