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Ori:一款受日本折纸启发的智能家具

    Yves Béhar及其工作室Fuseproject已经通过Jawbone、August Smart Lock为自己赢得了多项荣誉和知名度。日前,它又联合MIT媒体实验室spin-off打造出了一款叫做Ori的智能家居。Ori将能从根本上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智能化,它可以让一间面积不大的单人间也能变成一个五脏俱全的空间--卧室、客厅自然不在话下,衣帽间、办公室也完全能够实现。

Ori:一款受日本折纸启发的新型智能家具

   从展示的视频可以看到,床被安置在了Ori的底部,当需要使用的时候将其抽出,而不需要使用的时候推回进去即可。衣柜和柜子则位于床的上方,并且整套家具也能移动,这样就能为使用者流出更多的空间或是获得更加合理的空间安排。

    据了解,Ori的设计灵感来自日本折纸艺术。有了Ori,即便只有300平方英尺(约为28平方米)大的房间也会有一种住在大公寓里的感受。这时候,家具的摆放不再受房间限制,而空间也能通过家具的安排获得优化。

    不过略微遗憾的是,Ori只会出现在该工作室跟波士顿、华盛顿特区、西雅图房产开发商合作的一些公寓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