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西部数据My Passport升级 五彩缤纷4TB

    西数的My Passport系列移动硬盘做得相当不错,现在又迎来了一次大规模升级,一口气推出了多达七款的4TB大容量型号。具体来说,My Passport Ultra系列有四款,包括黑色的WDBBKD0040BBK、蓝色的WDBBKD0040BBL、白色的WDBBKD0040BWT、紫色的WDBBKD0040BBY,铝质金属外壳的My Passport Ultra Metal系列则有两款,分别是银色的WDBEZW0040BSL、蓝色的WDBEZW0040BBA。

西部数据My Passport升级 五彩缤纷4TB

    另外,专为苹果用户准备的My Passport for Mac只有有一个银黑色,型号My Passport for Mac。

    接口统一都是USB 3.0,但是缓存、转速之类的规格都没有公布,经了解确认碟片都是四张2.5寸13.5毫米。

西部数据My Passport升级 五彩缤纷4TB

    My Passport Ultra 4TB率先上市,建议零售价1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70元),另外两个系列会在下个季度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