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性能提升10% 高通发布骁龙821处理器

    从第一款骁龙820的手机乐Max Pro面世至今,主流的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己搭载骁龙820的产品。骁龙820出色的能效比和发热控制也让不少人开始期待其升级产品。北京时间11日晚,高通发布了外界传闻许久了的骁龙820的升级产品——骁龙821,整体性能较骁龙820提升10%左右。

    根据高通官方的说法,骁龙821是在骁龙820的基础上进行的小幅升级。集成Qualcomm Kryo四核CPU的骁龙821较骁龙820性能提升达10%,CPU最高主频从骁龙820的2.15GHz提升到了2.4GHz,GPU频率则从624MHz提升到了650MHz,其他方面的变化不大。可以看出骁龙821并不是一款为了取代骁龙820的产品,更可以看成是高通本代8系列产品线上的一款补充之作。

 性能提升10% 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12处理器

    上半年里搭载骁龙820的旗舰产品可谓是多如过江之鲫,并且每款产品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在发热控制以及功耗控制上表现的都极为出色。相信在下半年中也一定为由非常多的搭载骁龙821的手机产品出现。那么你更希望哪家能够抢得骁龙821的首发呢?不妨在下面留言一起讨论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